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锋无力”朱帅寄望小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广州消息:国足与亚洲杯预选赛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将于明晚在广州进行。虽然国足上下都期待取得开门红,但主帅朱广沪昨天在接受采访过程中闭口不谈全取3分。

  鉴于对手习惯打541的密集防守阵型,国足明天的攻坚任务会很重。昨天,国足赛前最后一次分组对抗中,朱广沪让队员们重点演练了攻防转换。国足昨晚7时30分开始在广州
天河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大家期待已久的董方卓终于回国报到,但没参加正式训练,只是在场边进行放松。对抗中朱广沪再度让李毅和邹捷担任前锋,从训练看,明晚要砸开巴队的密集防守,边路进攻、定位球、快速反击将成为国足的“三板斧”。

  朱广沪表示:尽管球队目前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们的各项指标均达到最佳比赛状态”。他介绍,目前最头疼的是球员伤病,受伤的孙继海目前没回国,已铁定缺席,孙祥也因伤无缘比赛,有伤的谢晖参赛可能性也很小,陈涛能否参赛,得视其这两天的训练情况并听取队医意见后才能决定。

  令人担心的

国足“锋无力”问题是否因谢晖、陈涛的伤势而加剧?朱广沪昨天以肯定的口吻表示:“不用担心
中国队
的攻击力,目前我们拥有好几名有特点的球员。”他特别提到了董方卓,认为小董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他的回归将大大增强球队的攻击力。

  图为国足昨晚训练。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