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归大战巴勒斯坦占先 最终名单当天上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0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中国队对阵世界排名第138位的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明天就将在广州打响,中国队的获胜应该是情理当中的事情。不过两队海外球员的比拼却似乎是对手占据了上风。

  在备战明天的比赛时,中国的海外国脚们可以说是让朱广沪伤透了心。孙继海在英超联赛中莫名其妙地受伤,事后曼城当地的专家对继海进行了会诊,无论是从核磁共振还是
从X光片中,都看不出到底是什么病症。目前孙继海已经休息整整一周,情况没有任何好转,不要说明天的比赛,就连3月1日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也未必能上。

  除此之外,刚刚回国不久的邵佳一和董方卓也因为许久没有参加国家队的合练,加之个人状态的问题,很可能比赛时以替补的身份登场。朱广沪手里的“海归”中只有在英超不得志的李铁可用。

  可巴勒斯坦队就不一样了。这次随队来华的总共有4名从智利回来的“海归”球员,包括中后卫、左后卫和防守型中场等多个位置。另外巴勒斯坦队还有3名效力于瑞典联赛的队员,这些队员目前都没有伤,而且位置都集中在中后场,他们的上场将给

中国队带来很大的麻烦。巴队主帅托马斯在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队球员身体素质不错,力量和速度比我们好。但我们队中也有一些很出色的球员,如果中国队轻视我们,一定会吃到苦头。”

  由于是主场作战,朱广沪还算是显得底气比较足。对于中国队现在存在的困难,昨天朱广沪直言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情况,他说:“像继海、孙祥还有一些其他队员的伤,使他们无缘第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所有的、其他在广州的队员都做好了最后准备,从身体到战术。”

  对于对方的“海归”球员,朱广沪重点提到:“从当初的抽签之后到现在,我们所有人对他们的了解都是战争,没有足球。其实他们有很多海外球员,通过他们最近的比赛看,打了几场都取得了胜利,这支球队不是很好打的球队。”

  朱广沪透露,国足的最终上场名单要到22日比赛当天上午才能确定。可以确定的是孙继海、孙祥打不了,谢晖、冯潇霆和陈涛要看伤势恢复的情况。国足破门得分除了依靠在近期热身中表现神勇的李毅和邹捷组合,还有就是杜威、李玮锋的定位球“高空轰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