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前先打口水战 穆里尼奥反击巴萨"菜地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周四凌晨,切尔西将在冠军杯16强的淘汰赛中主场迎战上赛季结仇的巴萨。比赛还未开始,两队的口水战已拉开序幕。在昨天足总杯淘汰科尔切斯特的赛前,穆里尼奥首先回击了此前巴萨指责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像菜地”的说法。

  巴萨日前借西班牙媒体指责切尔西在赛前故意将自己的球场弄成“马铃薯菜地”,以限制巴萨发挥。嘴上一向不服软的穆里尼奥当然反击:“这种抱怨真蠢,只有愚蠢的人才
会认为拥有顶级球员的切尔西乐于拥有这样的球场。巴萨是不是未战先怯了?我们知道这样的场地不理想,但不用别人来告诉。难道罗本、达夫都技术不好?”

  狂人接着口锋一转,讽刺说:“我们本赛季没有一名球员因球场而受伤,但巴萨近3年为什么出现了那么多膝伤?可能是因为坎帕诺的场地太好了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