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为伤兵所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5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现在让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最头疼的就是队里伤病严重,他坦言这是今年女排面临的最大问题。

  在19日进行的女排第一次集训中,冯坤,赵蕊蕊,宋妮娜等几个队员都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单独练习,基本无法做高强度的动作。

  陈忠和承认,队员伤病是目前困扰他、令他“最头疼”的事情,“运动员不能练,技术,身体水平都会下降,冯坤,蕊蕊不说,杨昊全运会受伤,现在还没有根治,张萍的膝关节,张娜的手,都是问题。”对于如何控制伤病,陈忠和坦言几乎是“毫无办法”。

  伤病最严重的基本都是参加过奥运会的老队员,中心主任徐利指出,这些队员基本都是在22岁左右进入陈忠和的队伍,“从2001年到现在,这批队员正好进入伤病的高发期。”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