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坦承国足面临困难 做好出意外的心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北京晨报消息,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昨天上午在广州召开亚洲杯预选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到平或者输的可能时,国足主帅朱广沪笑着说,“任何偶然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中国队也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

  朱广沪在介绍中国队备战情况时说:“中国队从1月12日开始集训,目前全队上下调整得不错,身体和状态都已达到比赛要求。此前,队员们已经仔细观看、研究了巴勒斯坦队
的多场比赛录像,并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中国队有信心打好22日的首场比赛。”

  不过,朱广沪也坦承,由于孙继海、孙祥,谢晖、陈涛等主力队员出现了伤病,他们的缺席,将使中国队面临一些困难。但中国队进攻能力上并不存在得分不强的问题。“董方卓已经抵达广州,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国足的进攻力。”朱广沪说。

  巴主帅:结果要看谁发挥好

  中国足球队亚洲杯预选赛的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有信心和

中国队一较高低。

  巴队主帅托马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队球员身体素质不错,力量和速度比我们好。但我们队中也有一些很出色的球员,如果中国队轻视我们,一定会吃到苦头。”

  据托马斯介绍,巴勒斯坦队从1月22日开始在阿曼备战,期间与叙利亚、巴林和巴基斯坦进行了热身赛。此次中国之行,队伍特意招回了五六名在智利等国踢球的海外球员,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提高。

  谈到对手中国队,托马斯说:“我看过很多中国队的录像,朱广沪是一个出色的教练,执教经历非常丰富。”对于比赛结果,托马斯表示,“中国队球员身体素质比我们要强,但是我们的队伍也有自己的特点,比赛的结果要看哪支队伍发挥得好,我们会打出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李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