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心膨胀巴队要胜中国队 只对中国队整体作战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03 沈阳晚报

  一天前刚到广州的巴勒斯坦队主帅托马斯还说只要拿一分就心满意足,但仅仅在中国过了一个晚上之后,托马斯的胃口突然变得大起来,在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匈牙利人非常认真地说:“我们有机会战胜中国队!”

  托马斯之所以敢夸这样的海口,主要还是因为他的背后有着一批实力强劲的海外球员在撑腰。

  同样,在谈到对中国队的印象时,托马斯也一改此前“一问三不知”的态度,而是直言:“我对中国队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我看过很多中国队的比赛录像,中国队有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朱广沪,我们会打一场精彩的比赛的。”

  当有记者问托马斯对

中国队的哪一名队员印象更深刻时,托马斯则表示只对中国队的整体作战能力感兴趣,“说实话,我认为中国队的强大在于整体,他们的整体组织打法很成熟,我想我们在比赛中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