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速滑都灵惨败 大雪推迟李妮娜空中技巧赛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8: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赛前立志夺金的中国速滑名将王曼丽只能抱憾终身,而中国速滑队也在本届冬奥会上遭遇惨败。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冬奥会速滑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四员女将全军覆没,成绩最好的王曼丽仅以1分17秒90排在第20位。

  王北星和张爽分别排在第29和31位;此前在500米决赛中表现出色的任慧在弯道滑出赛道,没能完成比赛。荷兰名将蒂默尔以1分16秒05的成绩夺得金牌,德国速滑女皇弗雷辛
格仅排名第三,成绩为1分16秒11。

  大雪推迟空中技巧预赛

  李妮娜可能因祸得福

  晨报讯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预赛因雨雪天气推迟举行,这对中国选手来说可能并非什么坏消息:根据原抽签,中国选手李妮娜将第一位上场比赛,但由于资格赛推迟两天举行,原来的资格赛抽签无效,新抽签分组将于21日下午在各队领导会上重新抽取。

  原定当地时间2月19日晚18时30分举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预赛,但都灵城下起了冬奥会开赛以来的第一场雨,山上则飘起鹅毛大雪。组委会原本决定比赛延迟一个半小时举行。但漫天飞雪没有停止的迹象,坏天气让国际雪联最终放弃了当天举行比赛的想法。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