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和奥尼尔又要搭伙 出征日本参加世锦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8:13 新华网

  

科比和奥尼尔又要搭伙出征日本参加世锦赛(图)

  效力于热队的奥尼尔

  

科比和奥尼尔又要搭伙出征日本参加世锦赛(图)

  布莱恩特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月21日报道,与湖人队闹翻的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克·奥尼尔可能再次成为队友。

  布莱恩特自愿加盟美国国家篮球队,参加今年夏季在日本举行的世界篮球锦标赛。奥尼尔也收到了邀请,但是还没有决定是否代表国家队参赛。

  在湖人队获得三届NBA总冠军的历程中,奥尼尔和布莱恩特是主要功臣。

  美国篮球队管理主任克兰格洛观看了N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克兰格洛透露,现在美国国家队有22个席位,28个人竞争,其中大多数是NBA球员。

  目前,有机会入选美国队的非NBA运动员仅有杜克大学的雷迪克、贡扎加学院的莫里森和州立俄亥俄大学的奥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