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会足球上海赛区全面推进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9: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上海2月20日电(记者肖春飞)今年2月20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900天,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从这一天开始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据当天上午举行的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第一次工作会议透露的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9场足球小组赛在上海赛区举行,赛场已确定为上海体育场。

  上海高度重视奥运会足球赛,从2005年春天正式启动上海赛区筹备工作,成立了以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为组长的上海赛区领导小组,上海现已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工作要求,调动各方力量,推进筹备工作,获得了北京奥组委、国际足联等有关方面的好评。

  有关人士表示,今年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筹备工作全面推进之年,当前要以筹办在上海举行的2007年女子足球世界杯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赛事组织、对外联络、新闻宣传、市场开发、场馆保障、旅游接待、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等多项工作,为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足球上海赛区的比赛“备好课,练好兵”。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其他赛区分别为天津、沈阳、秦皇岛等城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