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个子加冕扣篮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10 北京晚报

  

小个子加冕扣篮王

  罗宾逊神奇一跳。(新华社)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身高仅有1.75米的“土豆二世”内特·罗宾逊从“小土豆”韦伯头顶飞过成功扣篮,荣膺NBA全明星赛扣篮王。

  首轮比赛落后对手6分后,内特·罗宾逊在次轮让20年前获得扣篮冠军的“小土豆”韦伯穿上昔日的球衣,随后内特·罗宾逊高高跃起,越过韦伯单手将球扣入篮筐。这个精彩的动作得到50分的满分。对手伊格达拉带着压力出场,他在空中跨下换手,随后左手将球扣入,得到44分。两位选手决赛的得分都是94分,根据规则,双方加赛一轮。

  加赛中,罗宾逊以1分的优势力压伊格达拉。这样,身高仅1.75米的他获得了2006年扣篮大赛冠军。

  实习编辑: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