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个子荣膺远投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10 北京晚报

  

大个子荣膺远投王

  诺维茨基3分神准。(新华社)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在休斯敦举行的全明星周末活动的第二天中,身高2.13米的德国大前锋诺维茨基,成为了3分远投王。

  参加本届远投大赛的6位选手都是3分球好手,相比之下诺维茨基略处下风,原因是在要求速率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巨大的身高成了累赘。

  决赛中,诺维茨基很好地发挥出了自己投篮准的特点,他在第一个投篮点就拿下4分,在圈顶的5个球弹无虚发。虽然在第四个投篮点表现不佳,但最后一个投篮点,诺维茨基正常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准。诺维茨基还是得到18分的高分。阿里纳斯得到16分,雷·阿伦只有15分,因此诺维茨基获得了3分球大赛冠军。

  实习编辑: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