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拒绝球票只要签名 国家队低价球票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李立)好久国足没有一次出动这么多球员给球迷签名了。昨天,李玮峰、肇俊哲、谢晖、李金羽、季铭义、陈涛和冯潇霆7名球员一起出现在了天河体育中心,为购买了球票的球迷签名。一条不算太长的球迷签名队伍有点出乎人的意料。

  昨天下午的签名活动进行了不到半个小时,不过这已经是近几年来国足首次在广州参加此类活动了。为了配合组委会方面推销球票的行为,昨天国足一下子就派出了7名球员,
从老将李玮峰、到新星陈涛、冯潇霆,各个都算是球队中的明星人物。忠实的球迷也不含糊,有几个人居然是提前一个小时就来排队的。不过,除了近百名忠实的球迷外,昨天的签名现场并不算热闹。

  “输给洪都拉斯,部分球迷对国家队的热情不可避免地会受到打击。”昨天,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说,“另外,由于天河体育场的容纳量要比越秀山体育场大得多,因此球票销售的前景并不是太乐观。”

  为吸引尽可能多的球迷购票看球,组委会在球票价格上做足了文章,除价格仅为100元一张的贵宾票外,普通票都是60元一张。此外,组委会还推出针对高校球迷购买球票的优惠方案。

  实习编辑:李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