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职工高山滑雪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30 黑龙江日报

  石元 记者 孙佳薇

  本报讯近日,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届黑龙江省职工“大庆石油、诺诗兰杯”历时两天的高山滑雪赛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亚布力林业局的李天军、刘雅楠分获男女100米滑降冠军;另外,
李天军还在男子150米大回转项目中摘金,刘雅楠在娱乐性较强的女子50米雪圈比赛中捧走金牌。

  来自全省各地的15支代表队共100余名职工滑雪健儿参加了比赛,亚布力林业局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

  据介绍,本次赛会以“关爱职工健康、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突出群众性体育特色,旨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黑龙江职工素质教育工程五年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全省职工群众健身活动更加普遍、深入地开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