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勒斯坦足球队向中国队叫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20日电(记者贾文军)中国足球队亚洲杯预选赛的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20日在此间表示,他们有信心和中国队一较高低。

  巴队主帅托马斯在2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队球员身体素质不错,力量和速度比我们好。但我们队中也有一些很出色的球员,如果中国队轻视我们,一定会吃到苦头。”

  托马斯表示,此前对中国足球了解不多,只看过几场中国队比赛的录像。中国队曾打进过世界杯,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

  托马斯介绍说,巴勒斯坦队前期的备战并不顺利,但最近两场热身赛都取得了胜利,状态越来越好,加上归队的海外球员,会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巴勒斯坦队现世界排名第138位,被看作是亚洲杯预赛中国队所在E组最弱的队伍,此次来华的共有22名队员,包括7名在智利等国效力的海外球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