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国米尽吹和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于要在周中参加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意甲第26轮三支豪门的比赛都被安排在了上周六进行,在领头羊尤文图斯和国米都被对手逼平的情况下,AC米兰在主场战胜了卡利亚里,一举在积分上超过了国米两分,坐牢了排名第二的位置。

  尤文图斯本轮客场对阵梅西纳,周中他们将在冠军联赛中迎战不来梅,但卡佩罗并没有因为对手的积分仅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就雪藏太多主力,近来屡屡有上佳表现的前锋皮耶
罗顶替了特雷泽盖的位置进入了首发阵容。但是比赛刚进行到第6分钟,在冬季转会窗口中加盟梅西纳的前锋弗洛卡里就率先打破了尤文的大门。

  随后尤文图斯开始了全面的反攻,伊布拉西莫维奇在接连错过两次得分良机后,在第18分钟为尤文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后防中坚卡纳瓦罗领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下,尤文只好以10人应战。到底是实力上要高出一筹,少一人的尤文在第86分钟由伊布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罗马尼亚人穆图将球打进。而当

尤文图斯正要开始迎接胜利的到来时,又是弗洛卡里头球破门,顽强地将比分变成了2比2。

  而面对受降级困扰的卡利亚里,

AC米兰在圣西罗赢得没有费多大的力气。状态不错的大因扎吉继续首发,正是他在比赛第23分钟迫使贝加在禁区内犯规所制造的点球使AC米兰最终以一球小胜,进球功臣则为吉拉迪诺。

  最感到郁闷的是

国际米兰,本轮被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利沃诺0比0逼平。久攻不下的阿德里亚诺失去理智在被对方球员格兰多尼侵犯后打了对方一巴掌,然而却逃脱了主裁判的判罚,最终国米尴尬地以0比0结束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