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总杯红军淘汰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格兰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于上周六进行了四场比赛。在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红军”利物浦队终于打破了85年来从未在足总杯比赛中击败曼联的宿命,以1比0淘汰了曼联队。

  本场足总杯的八分之一决赛被安排在安菲尔德进行,比赛进行至第18分钟,杰拉德角球开出之后,芬南在前点呼应,但球却被“高佬”克劳奇顶到,虽然范德萨扑救已经触到
了皮球,但球还是中立柱入网。不仅输了比赛,曼联队中场大将史密斯踝关节脱位,腿骨骨折不得不告别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比赛。

  查尔顿队的对手是甲级球队布雷德弗德,查队在比赛中打得相当轻松,以3比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博尔顿队与西汉姆在锐步球场之争以白卷收场,双方不得不择日再战以决出胜负。在另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以1比0将英冠球队南安普顿淘汰,在纽队长期休战的代尔为本队攻入全场惟一入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