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城刷新投篮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16 中国体育报

  帕克在中场附近一击命中,帮助圣安东尼奥队仅用25.1秒就赢得了“投篮之星大赛”的冠军。他们所用的时间也刷新了这一项赛事的最短时间纪录。

  圣安东尼奥队由NBA马刺队后卫帕克、WNBA银星队前锋维克、退役球星科尔组成的,他们统治了该项赛事。神奇的帕克在中场附近的远投第一次就顺利投中,帮助圣安东尼奥队力挫其余三队,赢得了冠军。圣安东尼奥队比第二名湖人队少用了15秒。第三名休斯敦队用
了47.2秒,而卫冕冠军菲尼克斯队此次排名最后,时间为47.7秒。

  洛杉矶队由NBA湖人队后卫科比、WNBA火花队中锋莱斯莉、退役球星“魔术师”约翰逊组成,休斯敦队由NBA火箭队前锋麦蒂、WNBA彗星队斯沃普斯、退役球星德雷克斯勒组成,菲尼克斯队由NBA太阳队前锋马里昂、WNBA水银队后卫米勒、退役球星马吉尔组成。今年已经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三次举行“投篮之星大赛”了,前两届的冠军分别是2004年洛杉矶队(43.9秒)和2005年菲尼克斯队(28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