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明翰国际室内大奖赛——伊娃这个冠军有点“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9日凌晨,俄罗斯美女伊辛巴耶娃在英国伯明翰国际室内大奖赛上的表现令许多人失望,她不仅没有改写她本人保持的4.91米的女子撑竿跳室内世界纪录,而且她的夺冠成绩只有4.79米。

  比赛中,伊辛巴耶娃在4.65米和4.79米两个高度上都是一次成功。随后,她便向自己的第20个世界纪录4.92米冲击。本来,她第一跳已基本成功,身体高出横杆很多,但因助
跑速度不够导致身体过杆后迅速下降,将横杆碰落。在第2跳再度失败后,伊辛巴耶娃的信心受到了打击,第3跳时她身体没过便将横杆撞下。赛后,伊辛巴耶娃说:“每次比赛都破世界纪录很难,我还是要一步步走,也许很快我的室内成绩就能像室外一样好了。”

  罗格维斯卡由于是在第3次试跳中才征服4.79米高度的,因此屈居亚军,但她还是刷新了全国纪录。俄罗斯的前世界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费奥法诺娃只跳过了4.55米而名列第3。

  在男子两英里比赛中,埃塞俄比亚的万米世界冠军贝克勒以微弱的劣势与他的同胞盖布雷塞拉西保持的8分04秒69的世界纪录擦肩而过,但仍以8分05秒12的个人最好成绩问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