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BO次中量级拳王争霸战——马加利托吃快餐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9日中午,墨西哥的WBO次中量级拳王马加利托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仅用时1分40秒,便将同胞戈麦斯击出拳台,像吃快餐一样第7次卫冕成功。

  本来,挑战者戈麦斯是一位进攻非常凶悍的对手,有“机关枪”之称。但面对“蓝领拳王”马加利托,这挺“机关枪”却哑火了。比赛开始后,马加利托马上进入了状态并显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在第一轮攻击波便将对手堵在拳绳上。接着,马加利托抓住机会痛下
杀手,其准确凶狠的左右手组合重拳将毫无防守能力的戈麦斯击倒不起,裁判见状马上终止了比赛,宣布马加利托获胜,创造了他职业拳击生涯中最快取胜的纪录。

  这场漂亮的胜利使马加利托的职业战绩变为33胜4负,其中24场击倒对手。

  在另外两场争霸战中,美籍菲律宾裔的WBC迷你轻量级拳王维洛里亚与墨西哥的拳台杀手阿奎雷激战12回合,最终以点数获胜卫冕成功,目前19战全胜,其中12场击倒对手。而波多黎各的WBO迷你轻量级

拳王卡尔德隆也完胜
墨西哥
的挑战者布斯托斯卫冕成功。目前25战全胜,其中5场击倒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