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桌上”足球赛中国选拔赛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电2006年德国世界杯“桌上”足球赛中国选拔赛,将于3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的“桌上”足球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赛。

  “桌上”足球的正式名称为“波比”足球,是将绿茵场上的足球移到桌上的运动,参赛者通过双手控制球人击打专用球,进行带球、传球、射门。这项运动娱乐性很强,通过激烈的对抗性比赛,充分调动个人手、眼、脑的配合,达到锻炼身体和提高智力的效果。

  2006年德国世界杯“波比”足球赛将于5月25日至28日在德国汉堡市举行,中国也是本次32个参赛国家或地区之一。在上个月抽签时,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德国队、英格兰队、加拿大队和捷克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