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萨苏纳队击败加的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1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19日电联赛排第四位的奥萨苏纳队在19日的西甲联赛中反败为胜,以3:1战胜加的斯队,继续保持原来的积分榜位置。

  加的斯队的阿根廷前锋罗波斯在15分钟时踢出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球越过对方人墙破门。不过,奥萨苏纳队的塞黑前锋米洛舍维奇在35分钟时的一脚吊射将比分扳平。仅2分钟之后,洛佩斯也是靠一个任意球让客队以2:1反超。保罗·加西亚在比赛快结束时20米开外
一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3:1。

  不过,这场胜利没有给奥萨苏纳队带来预想的效果,因为在之后结束的巴伦西亚队对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中,排第三名的巴伦西亚队以2:1获胜。巴伦西亚队不但拉大了同奥萨苏纳队的距离,而且还超过了皇家马德里队上升到第二位。

  现在西甲联赛的形势是巴塞罗纳队积55分一枝独秀,巴伦西亚队以49分列第二,排第三的是积48分的皇家马德里队,奥萨苏纳队以46分排第四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