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六连胜后 福建男篮还有戏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27 厦门晚报

  从五连败到六连胜,福建男篮在外籍教练普拉达和外援波特的帮助下,创造了CBA联赛的一个奇迹。在联赛还有九轮的时候,福建男篮还有戏吗?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福建男篮的排名再次上升,目前以13胜20负的战绩超过浙江队排在第六位,由于两个竞争对手云南队和上海队昨天都吃了败仗,让福建队开始接近对手。目前云南队的战绩是17胜16负,上海队的战绩是15胜17负,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由于福建
队还将挑战北京、江苏、广东、八一等强队,进入季后赛的难度相当大。

  不能进入季后赛,并不代表不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所作为。如今的

福建队迎来了联赛以来的最佳时期,两名外援蒂龙和波特完全融入球队,一高一快的特点,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国内球员龚松林在比赛中起到了核心球员的作用,比赛能力也越来越强,球队在外籍教练普拉达的调教下已经彻底走出了人见人欺的尴尬局面。

  在今后的联赛中,福建

男篮将扮演拦路虎的角色,不管是南区的球队,还是北区的球队,想通过福建男篮这一关并不容易。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福建队在争取比赛胜利的同时,给年轻选手更多的上场机会,福建男篮在今年的联赛中也算不虚此行。本报记者 李京波(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