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 日本男足胜芬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济科大幅度变换阵容受到了日本媒体的肯定,2月18日晚日本队以2比0战胜了芬兰队。

  日本队在德国世界杯上的第一个对手是澳大利亚队,近来日本队一直在寻找身材高大的对手热身以模拟澳洲强敌。他们刚刚在美国以2比3输给了美国队。那场比赛济科的361阵形不仅遭到传媒冷遇,而且箭头人物久保龙彦在半场比赛中只有一次并不像样的射门。

  18日晚在静冈对芬兰的比赛,济科使用了坪井庆介、村井慎二和上一场打进一球的卷诚一郎,让三都主、远藤保仁、田中诚坐到替补席上。他排出了日本队惯常的352阵形,依靠左路的村井和右路的加地亮发动攻势,两个前锋久保龙彦和卷诚一郎分别身高1.81米和1.84米,是日本国家队少有的高大前锋。上半时村井有一次突破,但无功而返,双方打成0比0。

  下半时刚开始3分钟,小笠原满男右路传球,久保龙彦终于有一球进账,日本队以1比0领先。战至第57分钟,小笠原满男再次发威,为静冈的观众表演了他的拿手远射。他看到芬兰队守门员出击,在中线前沿约55米外远程射门得分。

  2月22日,

日本队将在横滨与印度队交锋,这是他们亚洲杯
预选赛
的第一个对手。之后日本队将前往德国,2月28日与波斯尼亚队热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