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2月18日电记者平萍报道:2006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今天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拉开战幕,首天赛事成绩一般,高淑英、冯云等名将都悉数亮相,并获得了冠军。

  由于是十运会后的第一年,各省市运动队相继进入调整阶段。而这次比赛也是今年冬训后的第一场比赛,参赛各队都借机检验冬训成果、锻炼新手,以尽快步入北京奥运会备
战周期。

  尽管刘翔因伤错过了新年第一场比赛,但60米栏依然争夺激烈,江苏选手包揽前两名。女子60米栏国内两大高手冯云及苏懿萍以8秒23和8秒57的成绩分获冠亚军。上海撑竿跳高名将高淑英以4米30的高度轻松夺魁。

  该站比赛是今年仅有的两站室内分站赛之一,只有参加至少一站室内赛并获得积分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今年室外田径比赛的资格。本次比赛共有30个代表队的502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创下了上海举办此项比赛规模的历史新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