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所有人看一个人表演——伊古达拉:我还留了好几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16 中国体育报

  NBA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所有的人成了一个人的陪衬——这一个人就是伊古达拉。

  新秀赛从一开始就成了他的扣篮表演。戈登和罗尔·邓为二年级队拿下前5分后,伊古达拉在戈登的帮助下完成了第一次表演。仅仅过了3分钟,伊古达拉再次完成“空中接力”,开局不利的二年级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伊古达拉上半场的前3次投篮都是扣篮。下半场表演继续,伊古达拉接哈里斯打板传球后上演单手大风车。他最精彩的一次表演,是
沿边线突破后飞身胯下换手扣篮,只可惜由于不懂规矩的贾斯科维休斯提前犯规而进球无效。

  不仅仅是扣篮,伊古达拉还将表演的舞台延伸到了三分线外。尽管远投不是他的强项,但这一次居然三分球6投4中!最终,伊古达拉全场17投13中,以惊人的命中率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其中9次扣篮得到18分。除此以外,他还有6个篮板、4次抢断,而且全场没有一次失误。

  “全明星周末的主角是球迷。一旦你上场,一定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球迷。”捧起新秀赛MVP奖杯的伊古达拉给了人们太多的惊喜,但他却透露说,自己其实“还留了好几手”,“今天我的扣篮你们过去都见识过了,明天我准备了一些新花样,要让你们开开眼。”

  北京时间19日,伊古达拉将与另外两名选手在扣篮大赛上向卫冕冠军乔什·史密斯挑战。这位在2004年以首轮第9位的选秀身份进入NBA的年轻人,还将带给我们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