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南男子向孙雯示爱 手写2.5米长小楷情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9 中国新闻网

  

湖南男子向孙雯示爱手写2.5米长小楷情书(图)

  图片来源:长沙晚报

  中新网2月20日电 北京晨报援引长沙晚报消息,今年正月初二,一场精心策划的国家女足名将孙雯“海选”男友活动在上海举行。据报道,最后参加“海选”的男士有大学教
师、公安干警、公司CEO等20多人。其中,湖南一位男士为孙雯写了一封长长的小楷情书。

  “我就是那位湖南男士。”2月12日下午,李小林(见图)坐在长沙市他的书房里,平静地对记者说。李小林出示了那封小楷手卷情书。

  在情书中,李小林对被称为“铿锵玫瑰”和“太阳女”的女足名将孙雯火热示爱。同时,李小林还在信中自我介绍:“我是1975年1月出生,身高1.70米,是一名有信仰、有理想、追求上进的青年。我现在湖南一金融机构工作,兴趣广泛,爱好音乐、书法、美术、运动等,尤其对雕塑情有独钟。为人豁达开朗风趣,追求浪漫与务实并存的友谊和真爱。”

  “写这封信我用了整整一天时间。写的时候我尽量控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但还是有些忍不住,因为我太喜欢看女足踢球了,对孙雯更是特别欣赏。”李小林一脸认真地说。

  这份非同寻常的情书用工整的小楷写成,2.5米长、0.35米宽,近4000字。李小林告诉记者,他得到被邀请参加“海选”的通知时已经来不及买长沙飞往上海的机票了,所以没能参加正月初二的“海选”。但李小林的真情感动了“海选”的组织者和孙雯本人。现在,他已破例得到了孙雯的手机号码,并按照约定每天给孙雯发一条情意绵绵的短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