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掌门李元伟披露见面细节:王治郅态度诚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8 江淮晨报

  本报讯正在休斯敦观摩NBA全明星赛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昨日在休斯敦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介绍了他前些天在洛杉矶与王治郅三次会面的情况,并纠正了国内媒体有关这次会面的一些误传。据李元伟介绍,他与王治郅分别于15日、16日、17日总共会面了三次,每次大约谈两三个小时。

  这次会面,不仅引起了国内媒体的关注,美联社和法新社也都专门报道了关于王治
郅可能归国的消息。

  李元伟强调,首先我们与王治郅的会面不是一种正式的会谈,也不是谈判,不存在双方要达成什么协议的问题,也不是着眼于要有一种承诺。我这次不是作为中国篮协的领导来与他谈话,而更多的是以一个师长的身份与年轻的运动员进行一次坦诚的、深入的沟通和谈心。要解决王治郅的问题,我认为还是要消除一些误会,打消一些顾虑,促使他下决心尽快回国,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争取为2008年奥运会效力。

  李元伟说,我们也听了他对一些问题的想法,王治郅的态度也是诚恳、积极和坦率的。总体感觉这次交流起了积极正面的作用,是建设性的,结果是可以预期的。

  李元伟说,判断王治郅问题是不是得到解决,关键是看他能不能回来。在这一过程中,我希望媒体多一些客观和理性,起一种正面的作用,不要过多地炒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