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池游泳世锦赛门票销售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2月18日电今天上午,第8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票务销售正式启动。漫天飞舞的白雪没能挡住爱好者的脚步,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售票处前,人流不断,人们纷纷赶来抢得第一批赛票。泳坛名宿沈坚强在寒风中热情地为购票者签名留念。

  第8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的游泳赛事,将于今年4月5日至9日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举行,目前已有128个国家和地区将近800名运
动员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的票价共分为5档,每张门票均可以观看当天上午(预赛)与晚上(决赛)两场比赛,双休日最高票价为380元,工作日最高票价为300元,最低票价为60元。凡购买团体票与五日联票者均可享受折扣优惠。票价还充分考虑到学生群体,学生票为单张20元,据了解,每日将预留1100余张学生票,数量占全部出票量的百分之十三,让学生族有机会观摩到世界顶级比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赛事主办方将专门安排往返于市区到赛场之间的专线班车免费接送观众。

  上海

大师杯主赛场旗忠
网球
中心作为第8届短池
游泳世锦赛
的主赛场,即将搭建起一个比赛用池、一个热身池。西班牙一个著名公司负责搭建,泳池构件目前已运抵旗忠森林城,搭建工作将在3月初完工,并进行调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