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事繁忙 杨扬顾不上竞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都灵2月17日电特派记者王向娜报道:“马上就要开始自己的比赛了,我现在整个人的心思都在训练上,竞选的事情根本顾不上了。”下午在赛场训练完毕,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告诉记者。

  记者特意赶去设有投票箱的奥运村国际区,发现很少有人在此逗留,所有的运动员都是行色匆匆,半天也不见投票的人,“现在赛事开始忙了,大家也不像前些天投票那么集
中,稀稀拉拉的。”杨扬解释道,“来之前印的那些宣传单子,现在也顾不上发了。”

  本届冬奥会上,杨扬任务繁重,除参加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1000米和1500米比赛外,她还作为15名候选人之一,参加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竞选。之前,杨扬曾告诉过记者,她参选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能更多地参与到国际事务和国际组织之中,“我们有我们的能力,我现在也有这个精力和热情,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

  上届盐湖城冬奥会上,杨扬就参加过运动员委员会的竞选,但未获成功。本次再次竞选,杨扬充满信心,“随着中国的强大,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对中国印象很好。还有北京将举办2008年奥运会,也提升了世界对中国的认知度。另外,自己本身是运动员,支持者也会比较多。”

  但杨扬也一直强调说,作为现役运动员,更重要的是保持好自己的体力,参加好比赛。因此,从赛事开始后,她就顾不上竞选的事情了。

  运动员委员会的竞选结果将于22日公布揭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