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主帅人选奥尼尔最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英足总目前就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人选尚存分歧,但英国媒体已经猜测北爱尔兰名帅奥尼尔将是接替埃里克松的最佳人选。

  目前,英格兰足总内部就是否聘用外籍教练接替埃里克松仍存在争议,不过,在三人选帅小组内部选用本土教练的呼声越来越高,而且在BBC以及英国媒体所做的球迷调查中,在英格兰球迷们中间,选择本土教练的呼声也十分高涨,这也几乎断了包括斯科拉里和温格
等人可能执教英格兰队的道路。不过,对于本土教练的含义目前尚存在分歧,部分人认为未来的教练应该是英格兰本土球员,范围仅为麦拉克伦等英格兰教练,而部分选帅组成员则认为“本土教练”含义应该推广至“不列颠”版图内的所有教练,比如北爱尔兰的奥尼尔等。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所有英足总所确定的人选中,奥尼尔几乎已经成为了首选,他也将是英足总在最近的选帅工作中第一位要重点接触的教练。凯尔特人俱乐部主席奎因昨天也证实,奥尼尔患癌症的妻子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奥尼尔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练工作之中,这也使奥尼尔成为下届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人选的最热,而在上个赛季,正是由于妻子不断加重的病情才使奥尼尔不得不离开了凯尔特人队主帅的帅位。

  “我认为奥尼尔能否最终成为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主要的因素还是看他的心理状态,他能否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从能力和才能上讲,他毫无问题,而现在他的家事确实影响了他的工作状态。”奎因说。

  奎因证实,奥尼尔妻子的病情已经好转,这是一个好消息。“他是一个有才华,而且相当聪明的教练员。在英国本土没人会否认他的才华,而且他也特别善于与媒体搞好关系,我认为这也非常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