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苦就有乐——趁着全明星HI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16 中国体育报

  全明星就要开始娱乐了,火箭给大家也给自己添了一堵儿。咋就输得那么惨呢?你不明白,我也不明白,估计姚明也正郁闷呢:我这2.26米的大个子往篮下一杵,也不至于只得6分吧?没办法,这就是事实,我们也只能送给连续两届当选全明星票王的姚明一句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呀!

  姚麦郁闷着,现在最喜出望外的当属米利西奇,因为经过两年半在冷板凳上的苦熬
,终于等到了出头之日——米利西奇被活塞换到了魔术。估计小伙子正喜上眉梢,一边收拾着前往奥兰多的行李,一边大声高唱: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是胜利……

  最不踏实的是克劳福德。随着尼克斯队遭遇十连败,球队希望在下周四球员交易截止日到来前有所作为的想法也是路人皆知,因此交易传言四起,而且很多都与克劳福德有关,他心里要是能踏实才怪!不过,北京时间16日,正是凭借克劳福德最后3秒跳投命中,尼克斯才以98比96险胜猛龙,终止十连败。不知道克劳福德关键时刻的英雄壮举是否能够帮助他决定未来命运。“全明星赛之后,尼克斯的更衣室里肯定会有不同的面孔。从各种传言来看,如果这里有一张面孔消失,那可能就是我。”克劳福德说,“我希望每个人都留在这里,包括我自己。”

  

马刺与小牛——西部头名之争的好戏已经开始。北京时间16日,马刺负于76人后遭遇两连败。小牛则在击败奇才后重新夺回西部头把交椅。不过,马刺在全明星赛后的6场比赛中有5个主场,小牛在全明星赛后8场比赛中有7个主场——谁成为最终的西部老大,目前还真难说。

  不管怎样,还是让我们趁着全明星全娱乐一下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