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围着太阳转——姚麦打出本赛季最惨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16 中国体育报

  16分——如果这是姚明或者麦蒂一个人的得分,也许你不会奇怪,但这却是他们两个人单场比赛的总得分。

  火箭之前8场比赛赢了7场,刚刚为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赚了一些东道主的人气,却没想到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输了个干净彻底。75比109——太阳队主帅德安东尼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的助理教练们更不用说:“我们的防守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之好!”就
这样,太阳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火箭则遭遇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利。

  “这是我们本赛季防守最好的一场比赛,让教练组都感到震惊。”德安东尼说。此役之前,火箭曾连续9场将对手得分遏制在百分以内,但却对以快攻见长的太阳束手无策。首节太阳即以31比18领先,第二节太阳更是在狂取32分的同时,仅让火箭拿到13分,麦蒂仅得2分,而姚明在上半场12分36秒的出场时间,得分和篮板均颗粒未收。太阳以14比0的攻击波结束上半场时,在大比分上已经以63比31领先32分!太阳前一晚刚与掘金交过手,虽然是连续两晚作战,太阳却无任何疲惫迹象,第三节继续大刀阔斧,以98比53将优势扩大。此节在马里昂的贴身防守下,麦蒂两次投篮不中,一分未得。三节过后,太阳已经得到98分,

火箭彻底被打垮……

  纳什贡献21分和8次助攻,马里昂再添16分和12个篮板,帮助太阳取得四连胜。目前太阳35胜17负,在太平洋区领先快船4场半。

火箭队得分最高的是斯威夫特,13分。麦蒂和海德各得10分,姚明仅得6分,他连续54场得分达两位数的纪录戛然而止。火箭目前以22胜31负的战绩在西南区垫底。

  “我们比赛中没有任何投入。当你投入少的时候,得到的当然也少。”火箭主帅范甘迪对队员缺乏努力表示不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