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又一个会飞的“土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10年前的全明星扣篮大赛,那个只有1.70米高的小“土豆”韦伯力压“高人”,一举成名。10年后,昨日上午,来自尼克斯队身高只有1.75米的“土豆二世”内特·罗宾逊,以一分的优势险胜76人队的“小皮蓬”伊古欧达拉,成为新科“扣篮王”。他成为1986年后第一个身高在1.80米以下的扣篮冠军。

  本届扣篮大赛的评委团星光熠熠,有汤姆贾诺维奇、德雷克斯勒、摩西·马龙等。
但扣篮比赛举办到今时,各位扣将也显得黔驴技穷,玩不出多少新花样。比赛中也失误频频,精彩性大打折扣。刚夺得新秀赛MVP的伊古欧达拉、罗宾逊、卫冕扣篮冠军约什·史密斯和灰熊新秀沃里克参与角逐。伊古欧达拉和罗宾逊闯进了决赛,两人在决赛中94:94打平,最终罗宾逊在加赛第三扣中以47:46一分的优势胜出。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