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排名升至次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AC米兰排名升至次席(图)

  AC米兰队球员吉拉尔迪诺 庆祝进球。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西甲联赛展开新一轮的较量。AC米兰主场1∶0小胜卡利亚里,积分超出国际米兰2分上升到次席,与领头羊尤文差距缩小到10分。西甲本轮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大打攻势足球,分别以大比分战胜了各自的对手。

  由于利沃诺0∶0逼平国际米兰,梅西纳2∶2也与尤文图斯战平,这就给了AC米兰排名上升的机会。面对弱旅卡利亚里队,AC米兰借助主场优势整场比赛都向对手施加压力,但客队防守不错,AC米兰只是在第22分钟破门,当时大因扎吉禁区内倒地,吉拉尔迪诺点球打入惟一进球。

  

西甲战场,
皇马
主场3∶0完胜阿拉维斯,巴塞罗那在家门口5∶1狂扫皇家贝蒂斯,拉尔森、罗纳尔迪尼奥、梅西各进一球,梅利则两度自摆乌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