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打造孙雯回归新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昆明2月19日电(记者邹峥)中国女足19日下午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与云南民族中学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老将孙雯首次以主力球员身份出场并踢了半场球。这表明,国家女足正为重新回归的孙雯等老将打造一套合适的阵容。

  由替补队员打完上半时比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在下半时派上了精心设计的主力阵容:孙雯和小将马晓旭担任前锋,中场队员是白莉莉、潘丽娜、孙永霞、赵晓燕,后
卫是刘亚莉、浦玮、李洁和刘华娜。在45分钟的比赛中,马晓旭和李洁均利用头球机会两次破门。老将孙雯虽然未能得分,但在比赛中有过一次在对方罚球区内转身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的精彩射门。

  不过,孙雯体能不足的问题也暴露无遗,在那次射门后,她直接倒在草地上休息了20多秒,爬起身后又哈腰休息了一阵子。在随后的比赛中,她还中途跑到场边喝水,显得比较累。由于对手实力不强,国家女足最终以4:0获得了胜利。

  赛后,就在孙雯陷入球迷包围的时候,马良行就她的表现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孙雯等老将目前的身体状况恢复得非常好,不过,能否在随后的欧洲拉练及“阿尔加夫杯”比赛中出场,还要看她们的状态以及球队战术需要。

  结束了这场热身赛后,国家女足完成了在高原集训的体能、技术和教学赛3个阶段的训练内容,她们将于2月21日离开昆明赴欧洲拉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