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北星:状态欠佳结果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都灵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丁莹高鹏)中国速度滑冰选手王北星19日在都灵冬奥会女子1000米比赛中,只得到了第29名。王北星表示,这个结果很意外,而失利的主要原因是身体状态不好。但她认为,虽然中国队员整体表现欠佳,但她们的拼搏精神可嘉。

  王北星说,她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名,但今天的结果完全出乎意料,这个结果与我这段时间身体状态一直不好有很大的关系。“第二圈速度慢下来和这段时间身体状态不好有关
,第一圈我还能维持自己的最好水平,最高速度,但第二圈体力不好,竞技状态不好,速度就慢下来了。”

  “我自己在这次冬奥会上,已经尽力去完成每一个比赛,但这个结果我非常不满意,让大家也很失望,”王北星不无遗憾地表示。

  她说,她从这次冬奥会中学到了很多,无论是技战术、训练安排还是心态方面,都得到了提高。“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较大型的比赛,我从各个方面都提高了很多,特别是综合素质方面得到了提高,”王北星说。当然,她表示,就她个人而言,她自己从训练、个人技术等方面与其他国家的优秀选手相比还有一定差距。

  “对我来说,这次冬奥会是非常好的一次锻炼,可以让我去更好地准备下一届冬奥会,”她说。

  当被问到是否可能作为主力参加下届冬奥会时,王北星表示,她还有很大的差距。“曼丽还有实力,她还有潜力去挖掘,她是我很好的楷模,”她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