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险平汉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2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率先结束了7场争夺,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艰难地以1比1战平汉诺威96队,云达不来梅队以1比0客场小胜多特蒙德队。

  拜仁队本轮客场挑战汉诺威96队,双方上半时均无建树。第52分钟,拜仁主力门将卡恩在冲撞中大腿受伤下场,布尔达里奇随即在3分钟后为主队建功。此后拜仁队大举反攻,
但急躁的情绪也影响了拜仁队的进攻效果。直到第89分钟,拜仁队才由巴拉克将比分扳平。客场作战的不来梅队凭借克拉什尼奇在第37分钟的进球以1比0小胜多特蒙德队,进一步缩小了与拜仁队的积分差距。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门兴队主场以2比0战胜科隆队,柏林赫塔队主场以1比2不敌沙尔克04队,凯泽斯劳滕队主场以2比0击败比勒菲尔德队,勒沃库森队主场以3比2力克杜伊斯堡队,纽伦堡队主场以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