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国米平局收场 红黑军团小胜对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2 今晚报

  

尤文国米平局收场红黑军团小胜对手(附图)

  

尤文国米平局收场红黑军团小胜对手(附图)

  

  

  皇马取得联赛六连胜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六轮比赛先战三场。尤文图斯队在客场以2比2与梅西纳队握手言和。开场仅3分钟,主队弗洛卡里就攻破了尤文图斯队的大门。第18分钟,伊布拉辛莫维奇劲射将比分扳平。第51分钟,卡纳瓦罗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1分钟,客队获得点球,穆图主罚命中。第86分钟,弗洛卡里头球破门,梅西纳队从尤文图斯队身上抢得1分。

  AC米兰队在主场以1比0小胜卡利亚里队。第23分钟,因扎吉制造点球,吉拉迪诺打进全场惟一进球。国际米兰队在客场以0比0与利沃诺队互交白卷,国际米兰队阿德里亚诺和沃姆在比赛中都有恶意伤人动作,但均没有被处罚。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