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战平上海联城 于海受伤场外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昨天下午,U19国家青年队在上海联城基地内被上海联城队0∶0逼平,刚刚加盟上海联城队的年轻门将王大雷在这场热身赛中代表国青队出场,凭借他在门前出色的高扑低挡,为国青队保住平局,并赢得自己俱乐部新主帅卡洛斯的盛赞。而浐灞队小将于海因左脚扭伤,没有上场而在场外为队友加油打气。

  国青队主帅贾秀全和联城队主帅卡洛斯之前都执教过陕西国力队,前者是国力的首
任主帅,被陕西球迷称为“国力教父”,而后者则率领国力队冲上了甲A,被陕西球迷看作是“狼头”,因此,二者之间的这场直接“对话”也引起了沪上媒体记者的关注,一位前往观战的上海同行向记者介绍道∶“这场比赛挺火爆的,技术含量不是很高,联城队后卫张然的小腿甚至被国青队的小兄弟铲出了一条长长的血口子。另外,贾指导和老卡在比赛时几乎没有什么交流,赛后,联城俱乐部宴请国青队,老卡才在席间和贾指导打了个招呼。”

  在昨天的比赛中,正式加盟联城的王大雷迎战自己的新东家,而联城队员也在比赛中向这位新队友发起进攻。赛后,卡洛斯对于比赛并没有进行更多的评价,惟独点评了王大雷,他已经掩饰不住对这名年轻弟子的喜爱。

  另据了解,浐灞队的国青小将于海在前天的训练中扭伤了左脚,不过伤势并不严重,静养几天就可以康复。于海告诉记者说:“这几天我们国青队还要集训,没办法赶回西安参加与韩国水原三星的比赛了。不过我会在联赛开赛前赶回球队跟广大陕西球迷见面,期待在新赛季为球队多作贡献。”近期,国青队将赶往厦门与厦门蓝狮队打两场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