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前往天河适应场地 李彦渴望亮相中巴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由于中国男足下周三就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因此,国足将士昨天下午前往天河适应场地,西安浐灞国际队现役国脚李彦训练结束后向记者表示:“我最近的状态挺不错的,很希望能出战22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

  据了解,由于国家队上周六进行了一场内部比赛,所以昨天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
昨天上午,国足领队朱和元带着李玮峰、肇俊哲等7名国脚为球迷签名售票。下午四点钟,全体将士才来到天河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训练的内容则主要围绕提高锋线球员的射门能力和后卫球员间的默契程度展开,而任意球的攻防演练也是国足主帅朱广沪特别重视的。训练中,李彦的状态相当不错,他已经摆脱了上场热身赛中那张红牌对他造成的影响,“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我当然希望自己能首发出场啦,目前,我的脚伤已没有什么大碍了,如果朱指导给我表现的机会,我一定不会让他和广大球迷失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