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争霸赛今起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由西安浐灞队与韩国水原三星队联袂上演的中韩争霸赛将于本周日进行,本场比赛的球票从今天开始销售。

  据中韩争霸赛组委会介绍,经过近一段时间的紧张工作,比赛球票的销售工作已于昨天筹备妥当。从今天上午开始,中韩争霸赛的球票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东门口和西门口开始销售。由于中韩争霸赛是西安浐灞队在西安的第一场比赛,也是自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以来
西安举办的首次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因此广大球迷对这场比赛高度关注。在中韩争霸赛正式确定后,便有许多球迷电话咨询购买球票事宜,近几天已经有球迷团体电话预订了部分球票。

  据悉,韩国水原三星队对中韩争霸赛非常重视,本月23日该队将提前抵达西安备战这场比赛。西安浐灞队在休息一天后,也于今天恢复训练,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能在联赛前与水原三星这样的强队比赛,这对备战中超很有好处,近几天的训练也会结合中韩争霸赛的备战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