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土伦杯再战阿根廷队 贾秀全不惧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日前接到法国土伦杯赛事组委会邀请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决定将由贾秀全率领U20国青队出征土伦杯。值得关注的是,国青队这次又和阿根廷等强队分在同组,面对这样的“死亡之组”,贾秀全坦然表示,和这样的强队比赛对球队非常有好处。

  有小世青赛之称的“土伦杯”比赛将于今年5月16日到5月25日在法国举行,目前比赛的分组情况已经确定,8支参赛球队被分成两组,与国青队分在同组的3支球队分别是阿根
廷、捷克和葡萄牙队。另一组的4支球队为法国、荷兰、墨西哥和哥伦比亚。与上届世青赛冠军阿根廷队以及两支欧洲足球传统强队在一组,国青队无疑是进入了“死亡之组”。

  

中国队是本次比赛惟一一支亚洲球队。上届国青队在2004年土伦杯赛上力克巴西夺得季军。为了打好土伦杯,国青队参加完4月11日的波尔图足球锦标赛后,球队将继续在香河集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