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受伤董方卓火线归队 大大缓解朱广沪燃眉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陈涛伤了,国家队前锋线告急!幸亏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队的董方卓今天将飞抵广州,向国家队报到。董方卓的归队,将势必在前锋线占据一席之地。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在比利时乙级联赛第23轮比赛中,坐镇主场以1∶0战胜了升级热门哈姆队,赢得主场两连胜。董方卓在比赛中以主力前锋身份出场并打满全场,在第89分钟时他还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按照计划,董方卓在比赛结束后就
起程回国,预计于今天下午抵达广州。

  董方卓的回归,将大大缓解国足主帅朱广沪的燃眉之急。在2月17日下午的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的前锋陈涛被队友撞伤,并中断了训练。受伤后,陈涛连续两天都没有参加国足大部队训练,2月18日更是缺席了国足内部最后一次分组对抗。昨天,朱广沪率领主力阵容在演练时,陈涛只能一个人在场边慢跑恢复。据悉,陈涛的腰部尚不能弯曲。距离正式比赛仅剩两天,陈涛首发上场机会愈发渺茫。幸亏这个时候,董方卓及时归队,而且董方卓目前正处于联赛期,比赛状态良好。他的回归将极大程度上缓解朱广沪在前锋线的排兵布阵。

  从近几天训练情况分析,邹捷和李毅两人将很可能在2月22日的比赛首发出场,董方卓则将会在比赛中替补出场。若陈涛伤势未见痊愈,那近两日状态飙升的郜林将有机会跻身出场的18人名单。

  除陈涛受伤外,主力守门员李蕾蕾昨天也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在场边休整。据悉,李蕾蕾在2月18日队内分组对抗结束后,感觉大腿有点紧,结果经队医诊断是拉伤了,幸亏问题不大。这两天,李蕾蕾只能抓紧时间养伤。

  值得一提的是,李毅昨天也没有出现在国家队训练队伍。大家都以为他也受伤了,一打听才知道虚惊一场。原来,李毅特地赶回深圳,参加金威啤酒冠名深圳队的新闻发布会。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