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宝玛仕“大开杀戒” 以35分优势轻取陕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面对连续“来犯”的北区低排名球队,宏远宝玛仕队大开杀戒。在上场比赛横扫了山东队后,宏远宝玛仕队本轮坐镇主场又以117∶82击败陕西队。

  本场比赛,宏远宝玛仕队依然按照自己为季后赛做准备的安排按部就班地进行阵容磨合。李群带领着四名国家队球员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

  开场之后,宏远宝玛仕队的表现显得很慢热,尤其在防守方面不是太积极,脚步上的滞后让陕西队在进攻中的小组配合有了相当大的表演空间。第一节双方的比分没有拉开,陕西队甚至在比赛中一度将比分反超成20∶18。但是很快,手感不错的王仕鹏就用三分球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第一节,宏远宝玛仕队的国家队阵容只以27∶26勉强领先一分。

  在第二节,宏远宝玛仕队开始加强防守。面对积极的陕西队,宏远宝玛仕队在经过李春江的提点之后,防守的强度骤然增加。陕西队显得非常不适应。朱芳雨在第二节状态相当好,他连续两次突破篮下得分,而外线的三分投篮也命中,宏远宝玛仕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对手抛离。紧接着,内线占据了绝对优势的宏远宝玛仕队又送给了陕西队一个11∶0的攻击波,比分被拉开到了20分。本节,宏远宝玛仕队只让对手得到14分。凭借着CBA“扣篮王”胡光的压哨三分球,陕西队将比分变成40∶6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李春江按照既定的步调磨合阵容,双外援再次被派遣上场。在这一节中,宏远宝玛仕队的双外援组合总共采取了两种形式,一种是由泰伦斯担任组织后卫,另一种是让李群组织,而泰伦斯辅助的双控卫打法。但是由于两队的实力相差较大,因此在比赛中,这两套阵容都没有受到真正的考验。易建联成为本节的亮点,他个人突破、勾手、扣篮拿到了12分。最终宏远宝玛仕队以117∶82锁定胜局。

  易建联拿到了31分15个篮板,宏远宝玛仕队有6人得分上双。

  在另一支东莞球队的主场,东莞新世纪队无力击败来访的排名北区第二的新疆队,以96∶122告负,这也是该队本赛季第三次得分没有超过100分。

  

  上图:李春江:取胜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设计台词)

  CBA本轮战报

  福建87∶78山东

  河南129∶121云南

  上海95∶105辽宁

  江苏120∶97吉林

  浙江83∶84北京

  广东117∶82陕西

  东莞96∶122新疆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