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扬轻敌无缘决赛感惭愧 失败后很痛苦脸上充满疲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36 上海青年报

  上届冬奥两金获得者杨扬,昨天首次亮相中,因为轻敌连决赛都没能进入,赛后杨扬本人也非常难过,“今天我没有比好,我对不起大家,我。”

  首先开场的是女子1500米的预赛,老将杨扬面带微笑站在起跑线上,在这个微笑中充满了自信。14圈的比赛下来,杨扬无惊无险地以..37分顺利过关。

  半决赛中,杨扬与韩国劲敌崔恩景分在同组,在只有前两名晋级的半决赛中,被分在最外道的杨扬一上来就处在了不利的位置。就在杨扬准备发力时,美国选手意外的挡在了杨扬的外道,几次尝试失败后,杨扬只得冒险由内道赶超。虽然最终杨扬成功的摆脱了美国选手的阻挡,追到了第3位,但在最后两圈时,杨扬错过唯一可以赶超到第2位的机会,而最终惨遭淘汰。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杨扬虽然依然面带笑容,但此时的笑容多少显得有些僵硬。“你们现在别让我总结,我现在脑子很乱,什么都想不出来。”杨扬遗憾地说:“赛前我想如果她们起动得快的话,我就在后边尾随一段时间,以节省体力。如果她们起动慢的话,我就到前边去领跑,但没有想到她们的起动这么快,再加上我的位置不好,等我想要赶超的时候已经错过机会了。”失败的痛苦使杨扬的脸上充满了疲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