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半决赛昨晚上演闹剧 主队球迷冲下看台殴打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8:4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在昨晚的 WCBA联赛半决赛辽宁队与黑龙江队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2.7秒时以85:82领先。但主队球迷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甚至有球迷冲下看台殴打裁判,比赛被迫中断。

  本场比赛,辽宁队吸取了上场输给对手的教训,对苗立杰进行严加防范,在前两节辽宁队一直处于领先。但在第三节,黑龙江队奋起反击,将比分反超。

  在比赛还有12.7秒结束时,辽宁队以84:82领先。在双方争抢篮板的过程中,裁判判罚黑龙江队的中锋杜媛犯规,她也因此5次犯规离场。辽宁队第一罚命中,第二罚偏出,比分变成85:82。在双方争抢篮板时,裁判判罚了双方争球。这一判罚立即引起观众席上嘘声四起,矿泉水瓶纷纷落下。有一名男性球迷更是冲下了看台,对本场比赛的一名裁判员拳打脚踢,随后他被冲上来的警察带走。此后,比赛被迫暂停,双方队员也退回了休息室。

  在此后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队员们都没有得到任何通知,她们只能在休息室里等待消息。晚上11点左右,黑龙江队全队离开了体育馆。而此时辽宁队的教练却在和技术代表、裁判员交涉。15分钟后,裁判宣布比赛结束,但他并未公布比赛的胜负。赛后,辽宁队队员表示,“既然比赛结束了,就应该以当时的比分为准,我们赢了!”据悉,黑龙江队要对裁判的判罚上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