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国脚瘦了一圈 唯有李金羽依旧“娃娃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李雷雷,瘦了;韩鹏,瘦了;就是本来就不胖的崔鹏也瘦了。经过这段时间的备战,来自泰山队的国脚看上去都瘦了。

  在海南春训的时候,李雷雷在做完准备活动后脱下了上衣,他肚子上的肉惊呆了周
围的记者和球迷,有人还惊叹李雷雷是个天才,“这么多肉都能跳那么高!”不过,记者19日下午在训练场上看到李雷雷时,发现他已经“瘦身”成功,肚子上多余的肉几乎看不出来了。

  与李雷雷一样,韩鹏也瘦了,这样显得他的个子更高了,在国足前锋堆里,韩鹏的个头十分明显。经过了朱广沪的“魔鬼训练”,瘦的不仅是李雷雷和韩鹏,王亮、崔鹏也变得更加“精壮”了。在泰山队的5名国脚中,只有娃娃脸的李金羽看起来还是那么可爱。

  尽管练得非常辛苦,但从目前情况看,

泰山队的5名国脚在22日晚上的出场率并不高。作为主力门将,李雷雷虽然在训练中腿被拉伤了,但不会影响比赛。王亮的主力右前卫位置受到了蒿俊闵的强力挑战,但这位泰山新兵的经验和意识明显高出竞争对手一筹,有望在比赛中登场亮相。相比之下,韩鹏和崔鹏两名小将前景最不乐观,前者与队友配合不是很默契,后者一直处于伤病之中,很有可能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至于李金羽,由于状态还未恢复到最佳,所以届时是否有机会,还要看陈涛的恢复情况来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