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国脚韩鹏“警告”:巴勒斯坦队实力可不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我叫朱广沪,我不紧张,我叫不紧张……”这是一位球迷19日下午为国足主帅朱广沪编的“段子”。“打巴勒斯坦队还紧张成这样,老朱有点小题大做了。”这也是众多前来广州采访国足的媒体记者的共识。

  19日下午,巴勒斯坦队抵达广州,但由于旅途疲劳以及天气等原因,客队取消了晚上的训练课。

  谈起巴勒斯坦队的实力,泰山国脚韩鹏甚至“警告”记者,“你们是不是以为他们都不会踢球啊?事实可不是这样的,通过录像会发现,这支球队很有特点,而且他们也有不少‘海归’,脚下技术一点都不差,打这样的球队,必须要紧张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