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横扫内线怒吼王晗31分 同曦攻防核心唐正东霸气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6: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总体来说,昨晚江苏南钢同曦的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不过,比赛在平淡之中也孕育着亮点,特别是球队攻防核心唐正东的霸气回归尤其让人欣慰。

  在北京遭遇到大巴的“羞辱”之后,大唐一直闷闷不乐,他的不高兴不仅因为江苏输球,更因为自己的发挥实在有些对不起国内一流中锋的名号,那一场比赛,大唐完全被笼罩在了巴特尔的光环之下。也许是受到了刺激,性格一向温顺的唐正东终于忍不住发飙了。
31分,12个篮板,唐正东几乎用一己之力完全主宰了比赛的内线。更令人惊喜的是,性格一向很温顺的大唐竟然也发起了火,而他发怒的对象正是吉林的胖子中锋王晗。比赛进行到第3节,唐正东在抢一次前场篮板的时候,被王晗从空中直接按住,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毫无疑问,这是一次极其恶劣的犯规。这下本来就有伤的唐正东急了,他冲上去欲找王晗讨说法,却被对友死死按住。这样的冲动,以往在大唐身上很少发生,事后,唐正东解释说:“他确实有点过分,在长春的时候,他就经常耍阴招,不能在南京我也被他欺负呀。你看他那次犯规,完全是冲我人去的,太没有职业道德了。”大唐冲动了一把,有个人在旁边窃笑,他就是主教练胡卫东:“至少这说明他求胜的欲望回来了,江苏队就需要有血性的唐正东。”(刁勇)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