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球员身价下调近百万 邹侑根价仍高求实德再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冠城俱乐部上报去年球员收入的最后一天,近几日部分球员陆续在工资收入单上签了名,并到蒲江县公证处进行公证。截至昨天下午邹侑根、谭望嵩、刘宇、宋振瑜、毕建涛、卫珉、徐洋、干颖波8人在工资单上签了字。

  据悉,根据去年冠城队队员的收入核算的真实身价,将在实德先前的叫价基础上大幅度下降,平均每人的身价都会下降百万左右。队长邹侑根身价虽有所下降,但仍超过200万元。对此他不无忧虑地说:“我希望俱乐部能把价格放低些,这样我才能找一个好的下家!”

  又讯昨日实德为

冠城梯队开出了300万的价格。不过,这只是实德单方面开出的价格,据估计冠城梯队的最终价格将为200万左右。

  昨日,两名香河基地的官员出现在蒲江基地。在冠城俱乐部被注销、蒲江基地去向不明时,他们的出现让人产生疑问:难道足协要买蒲江基地?不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否认了这一说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